目前日期文章:201209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
這是參加香港---文的手作坊~~


所辦的"反對國民教育"團鉤....


 


 


這陣子很忙...雖然都在家...


但是...每天下班後都在家加工......


下面就是汪汪最近在忙著的紙工~~



 


 


所以...報名參團後的這兩個多禮拜...


 


完全沒空鉤...期間..只鉤了一顆頭...


 


終於....週三將朋友的部分完成了...


 


週四開始...努力的鉤我的娃娃作業...


 


只不過...忙了好些天...


 


全身都沒動力....鉤娃得速度也超慢...


 


還有那一顆捲捲髮....最耗時啦.(累....)...


 


也最讓我不滿意....髮量太多了...卻沒有時間在作修改啦...


 


就連翅膀也來不急鉤~


好吧....就當小吉..在國民教育的洗腦下...


變成折翼小吉吧~~


 


..趕緊上作品....


 


 




香港政府的立意或許是好的(其實不只香港政府..每個國家的政策..)...


可是...當在位者(政府)...在執行政策前...


應該多聽聽人民的心聲呀...


 


 

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最近很夯的團鉤--爆炸頭娃娃~~


 


當然要跟團鉤一個囉~~


 


 


這個娃就是美在那一頭捲髮....


 


可是...最近忙...鉤頭髮時..挺沒勁的~


 


鉤了一個多禮拜...好不容易快完成...


 


 放在娃頭上試戴.....喔喔喔....娃的脖子都快斷了...撐不住~


 


只好又拆啦~~~~


 


還好..第2次鉤...也許也是減量的關係吧....


 


感覺快多了....


 


 


終於...可以來幫娃設計衣服囉...


 


話說 ...原本只會縫那101種縫法~


 


前些時日剛好看到澎澎裙的作法(可惜忘了收藏下來....)


 


只好憑印象作...


 


不是挺好看的...


 


所幸...衣服的下擺遮一下...還能見人^+++^~


 






 


 


使用毛線:貝碧嘉米色一顆,黃色一顆多 ,


 


粉紅色,桃紅色


 


使用鉤針 :5號鉤針


 


12mm的螺絲眼 and 15mm的螺絲眼(脖子轉軸)


 


娃高約30cm~


 


 

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 


目前愛好者的公開團鉤(到9月8日喔~~)


 


要增加稅分的請趕快呀~~


 


娃不大...認真點鉤....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啦~~


 


本來也沒打算要鉤....


 


後來想想....自己手邊一堆線頭線尾...


 


(不同梯次買的線材...多少都會有色差...所以剩了一堆線..)


 


鉤個小娃銷耗掉一些吧~~


 




 


再說....小娃..送給小朋友玩的話...自己比較不心疼~~


 



 

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