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久仰桔子拼布教室麗芬老師的大名~~


 


總想能當面向老師學習(好過自己毫無頭緒的摸索)~~


 


可惜我的時間都無法配合~~


 


所以這次看到報紙又登出老師應邀開了"優雅珠鍊"的課程~~


 


哇~~好心動~~也剛好有時間~~


 


可是老師的課太吸引人了~~打電話去報名時~~


 


早已額滿.....不管啦....沒報到...我也想到場旁聽~~


 


 


還好呀~~有人缺席~~我就遞補上去囉~~


 


(要不然只有旁邊看.....偶會手癢捏^^~)


 


這個手工藝課程上了3個小時~~


 


可以說前2個小時都是努力將珠珠穿到線裡(初體驗^^~)


 


喔~~媽媽咪呀~~一直重複同樣動作~~手給她很酸的說~~


 


最後老師在教導怎樣鉤花樣~~因為時間的關係~~


 


老師說:先學個技巧~~回家後再繼續完成~~


 


第一天:3個小時的成果.....


(還有好多珠珠沒鉤.....暈倒)



 


週六~~沒事~~拿出來繼續鉤~~


 


時間不知不覺過了2個小時.....


 


~~為什麼覺得珠珠都沒變得比較少~~


 


看到那長長一串~~感覺完成日遙遙無期~~~~無力呀....


 




 


可是.....不行的...好不容易盼了那麼久才可以參加麗芬老師的手藝課~~


 


說什麼都要努力完成~~


 


~~真的完成了說~~雖然手酸到快抬不起來


 


這條鍊子本來可以2用的...項鍊&腰鍊


 


可是我覺得當項鍊太長~~


 


腰鍊ㄋ....偶又不常用....


 


所以沒有鉤到老師說的長度(180~210cm)


 


我只鉤到150cm~~


 


材料包剩下的珠珠和線ㄋ....改日再來鉤條小手環^^~


 


非常謝謝麗芬老師的指導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