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月很忙開團的娃..都沒空試鉤..


其實..不是每次開團的娃都會鉤看看


但這作者的娃鉤過2~3….每次圖解都要修改


~~只得請朋友幫忙試鉤


鉤好後 他拿了娃讓我看


他說~~好醜呀不想再多看一眼 ….


想要直接把他塞箱底


(我是亂不好意思的啦讓他花時間花毛線..結果鉤個醜娃兒)


第一版就是朋友鉤好給我的


 


 


 


怕開團後鉤友有疑問..還有須整理圖解


所以我把看起來怪怪的部位先修改


最先想改造裙子和效果圖完全不同….


那個週休假期….來回拆了4~5


終於有點樣啦….


(果然圖解錯很多..針數也不一樣@@..)


 


開團後(也忙完啦….)…


告訴朋友會幫他修改娃兒…..


(我還是深感抱歉讓他得到一個醜娃呀…)


 


捨不得原本的毛線(頭髮)…


所以充當理髮師..心想或許換個髮型會好看多~~


第二版~~


 



 


最後... 還是決定捨棄原本了毛線(頭髮)...


重新打造新造型~~


尖尖鼻....也拆啦~~~


 




 



 


來張對比照...


改造前後...感覺差很多吧~~


如果當初把照片po出來..


那麼醜的娃....估計是沒人想參團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